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声音”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州声音”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泉州新阶联 发布“抗疫”MV

  “同一个世界一同护佑健康,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拼就会赢,中国加油!”近日,泉州新阶联发布“抗疫”公益MV《同一个世界,一同护佑健康》,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致敬,为战胜疫情鼓劲加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泉州新阶联广泛发动会员捐资捐物支持一线抗疫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捐款捐物700多万元。与此同时,泉州新阶联发挥会员歌曲创作、演唱、视频制作等才能,创作抗疫宣传歌曲,在特殊时期为抗击疫情的人们加油鼓劲,用歌声鼓励大家不放松警惕,坚持到底,战胜疫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作为一名音乐唱作人,疫情发生后,我就酝酿创作一首歌曲,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发出泉州抗疫声音,坚定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同一个世界,一同护佑健康》的词曲创作者许一纯表示,这首歌曲创作于泉州,但是歌词中没有提到“泉州”二字,只用“敢拼就会赢,中国加油”体现泉州色彩。(泉州晚报记者 陈凌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