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泉港:保障复工防控 “罩”顾全村群众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泉港区界山镇大前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位爱心人士积极发扬善举,捐资捐物,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性成效。

  目前,道路解封了,但疫情拐点尚未到来,防疫工作不能松懈。村里春耕工作已开始,风尾菇种植等专业户也复工经营,几家小微企业也开始复工。市、区、镇驻村干部会同村干部及时引导村民分批下田耕播,引导专业户、企业安全生产,文明开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驻村干部会同村两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发动群众一起想办法,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终于寻购到首批6000多个口罩。驻村干部与村干部立即组织发放口罩,党员、村民、志愿者积极参与口罩派发队伍中。通过定点发放和入户分发,目前第一批口罩已发放到村民手中,确保春耕复工工作有序进展。还有一批预先定购的口罩正在运送途中,一旦到货,大前村就会第一时间发放到村民手中,真正做到“罩”顾全村群众,保障复工生产有效防控。(木雷 陈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