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倡移风易俗 过文明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落细落实,营造节约、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泉州市税务局开展“倡移风易俗 过文明春节”主题活动。

  签名墙上作承诺。1月20日下午,泉州税务举办“移风易俗靠大家 文明新风进万家”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弘扬良好家风,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移风易俗、破旧立新、过文明春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30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在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遵守公德的表率,倡导文明风尚。

  春节对联扬新风。在该局新春团拜暨干部职工风采展上,该局书法爱好者为干部书写提倡移风易俗相关内容的春联,并现场赠送给干部职工。倡导树立榜样,影响他人,自觉做移风易俗的推动者。

  倡议书里树清廉。活动现场,为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发放《深化移风易俗 倡扬文明新风》倡议书,除了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有礼、平安过节外,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守各项纪律,自觉抵制奢靡之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