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情暖贫困老人 民警入户打扫卫生贴春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民警帮老人贴春联

  1月16日上午,泉港狮东边防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及民警一同带上大红春联、全福字,同村委干部一道来到辖区内王某珠老人家中。据悉,王某珠因其孩子皆患有精神疾病,老人一直是狮东所社区民警热心帮助的对象。

  入户期间,狮东所民警们与老人沟通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帮助其打扫卫生,为老人张贴好春联、全福字等,为老人送去最真挚的新年祝福。老人的屋子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老人握着陈所长的手,万分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一直对我这个老人的照顾,我孤老婆子真的有福气,谢谢,谢谢……”临走前,民警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需求,及时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该所民警力所能及地帮助了辖区困难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民警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树立了榜样,让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新年。 (东南早报记者 龚翠玲 通讯员 张秀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