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写春联做公益 泉州鲤城涂门社区欢喜迎春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邀请书法家为社区居民们义写春联,带上大米、食用油、香菇等春节礼包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环卫工人……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近日鲤城区涂门社区也开始欢欢喜喜迎新春了。

  近日,涂门社区开展了热热闹闹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当天,现场邀请了泉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陈志生及辖区内书法爱好者,共为居民写了近400副春联。此外,社区还组织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群众、环卫工人20人。

  当天,社区还特地表彰了2019年度为“爱传递”公益活动作出贡献的15个爱心单位和个人。“爱传递”活动系社区发起的公益活动,提倡居民们将闲置的资源或者资金捐给社区,再由社区统一发放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老年人或流动人员。自2017年活动开展以来,捐赠价值共计54587.3元,受惠群众达2742人次。 (东南早报记者 许钹钹 通讯员 林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