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承天寺连续11年送爱心 308份年货礼包温暖困难家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9日上午11时许,由鲤城区统战部、区政协民宗委与承天寺联合主办的2020年“迎新春 献爱心”慈善助困慰问活动在承天寺内举行,鲤城区55名环卫工人和253户贫困家庭收到由承天寺支持的年货大礼包。

  居住在临江街道的陈升(化名)家庭十分困难,其爱人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孩子还在读书,一家靠她打工维持生计。领到年货大礼包,让她在这个寒冬倍感温暖,她说:“家里经济压力很大,春节将至也舍不得花钱置办年货。年货礼包里有食用油、糖果饼干、干货等,种类齐全,十分贴心。”

  爱心年货发放完毕后,承天寺监院上锤法师、心定法师与区民宗局、各街道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鲤城区16户困难户。

  据悉,该爱心活动从2010年开始持续至今,今年已是第十一年。起初慰问的范围集中在鲤中街道的一些低保户,2015年开始扩大到整个鲤城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泉州晚报记者 王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