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馨风传家 泉港区出版印发家风故事汇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港区领导为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授证书 庄玲玲 摄

  12月15日,泉港区《馨风传家——泉港区家风故事汇》首场赠书仪式暨家风分享会在区文化中心顺利举办,传承好家风,着力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据悉,《馨风传家——泉港区家风故事汇》由泉港区妇联联合区纪委(监委)、泉港区委宣传部、泉港区委政法委、泉港区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出版印制。该书从筹划到出版历时了近两年的时间,共收录了该区近年来具有一定代表性、影响力的23户特色家庭先进事迹,以及该区较为成熟的5则家训,每个故事都配合着相应家庭的照片,精心排版后跃然纸上。

现场分享故事 庄玲玲 摄

  赠书仪式上,泉港区领导为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授证书,向各镇(街道)妇联赠予书籍。与会部门领导向入选家庭代表赠予书籍,勉励他们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积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入选家庭现场分享她们的家庭故事,让现场群众感受新时代的优良家庭家风观念,通过讲述身边故事来弘扬家风,让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蔓延,切实营造文明风尚的浓厚氛围。(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泉港区妇联 杨瑞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