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城乡复兴少年宫 > 正文
永春县坑仔口镇举办“大手牵小手,喜迎二十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19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永春县坑仔口镇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喜迎二十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于8月15日正式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个月,开设课程包括作业辅导、安全知识讲座、法制教育、文体健康活动等,内容丰富多彩,让青少年在暑期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

活动照片 

  多年来,坑仔口镇充分利用本镇志愿者丰富的资源,积极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依托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的“一场、一栏、一馆、七室” 暨:体育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宣传教育栏,玉坑革命历史纪念馆,科学活动室,文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教室,心理咨询室,绿色网吧,办公室等场地。为青少年开展暑假作业辅导、安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道德教育、趣味游戏、科技制作等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实践活动,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同时充分利用红色旅游所蕴含的革命历史文化资源,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自尊心和凝聚力,加强青少年爱国情怀,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共建和谐坑仔口。(坑仔口镇人民政府供稿 肖丽梅)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