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城乡复兴少年宫 > 正文
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少年宫:多彩活动让孩子快乐过暑假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08 责任编辑:林 婕

  今年暑假,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组织开展舞蹈、绘画、武术、篮球、书法、阅读和山歌传唱等多彩活动,让镇区的180多名孩子过上了一个快乐而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一都镇位于泉州、三明、龙岩三市交界处,地处偏远山区。2013年,成立了乡村少年宫,以镇区附近的仙阳、仙友和南阳三个行政村的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打造成孩子健康、活泼成长的快乐驿站。

  今年暑假,利用本地教师、回乡大学生、退休教师等师资,挖掘出让学生快乐成长的教学特色项目,通过“复兴少年宫”项目让乡村少年宫“动”起来、“活”起来、“立”起来。报名的孩子们自主参加活动,可以在篮球场学打篮球,可以在美术室跟大学生学画画,可以跟着武术老师练武术,还可以跟着一都山歌传承人学唱山歌。(黄昌盛)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