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展演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12月4日下午,由永春县委文明办、永春县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度永春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展演活动在泉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永春校区举行。

  展演活动在香道禅舞《葫芦情丝香飘万里》中拉开序幕。舞蹈《剪纸姑娘》、跆拳道《快乐小分队》、诵唱《感谢有你》、茶艺表演《玉人行茶斗清妍》、三句半《学习民法典、做遵纪守法好公民》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跳动的音符、昂扬的旋律引得台下掌声连连。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也进一步促进了永春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展示了永春县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永春县教育局 尤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