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举办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美育师资培训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推动乡村(城市) 少年宫美育发展

  近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泉州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美育师资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的90多名艺术类辅导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开设美术、音乐、书法3个专业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文化名家、民间工艺能手等进行集中授课。

  市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负责人表示,该培训对于推进我市乡村(城市)少年宫的规范化建设,真正提升乡村少年宫辅导教师业务水平很有意义,同时也将更好地为广大农村未成年人服务,助推我市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及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通讯员 林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