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心灵驿站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青春加减法】青少年心理减压进校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责任编辑:林 婕

  11日,由泉州团市委主办,丰泽社区党委、居委会、“党建+”邻里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泉州市光明之城青少年事务社工发展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青春加减法”12355青少年心理减压进校园活动在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吸引该校200余名六年级学生参与。 

  活动以团体形式展开,“嗨!我们在这里”“青春加减法”“彩虹小队”等互动形式,引导学生们进行情绪表达、压力疏导及身份认同和状态调整,帮助学生们缓解学习焦虑及人际交往压力,更好地调整心态面对青春期转折点。

  泉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疫情影响,青少年的学习模式处于“线上、线下”反复切换,导致同学们在行为适应上存在一定混乱,造成超量的学习压力,活动旨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适应校园学习生活,同时帮助六年级毕业班同学调整心理状态,为将来可以更好适应初中生活提前做准备。接下来,泉州团市委将扎实做好青少年的权益保护和心理关爱等工作,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和关爱意识,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泉州晚报记者庄丹丹 通讯员吴瑞源)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