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心灵驿站 > 正文
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开展大型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用“心”助力 “疫”路成长

活动现场 泉港区峰尾镇供图

  为让复学后的学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泉港区峰尾镇计生协会联合泉港区圭峰中学以“用‘心’助力 ‘疫’路成长”为主题开展大型心理健康拓展活动,泉港圭峰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邀请泉港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的连萍老师到场指导,共设计了暖身活动、支援前线、龙卷风、生命动力圈、活动分享等五个环节。在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学生协作过“生命动力圈” 泉港区峰尾镇供图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有趣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信任与被信任、承诺和信守承诺的可贵,打破了彼此的距离,快乐的融入到集体中。”现场一学生表示。

  活动在学生们热情洋溢的欢笑声中结束,不但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人际交往的能力,同时引导了青春期的孩子们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泉港区委文明办 施回青 陈燕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