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惠安县黄塘中心幼儿园国庆节期间开展爱国主题周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

  抱着一颗红红的中国心,怀着一份浓浓的爱国情,2022年国庆节期间,惠安县黄塘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萌娃庆国庆”爱国主题周活动。

  签名寄语,礼赞国旗。全体师生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和国旗合个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

  童心爱国,巧手增彩。各班通过开展“我们都是中国娃”“我们的民族”“厉害了我的国”等主题活动,利用图片、视频、故事等形式,让幼儿了解国庆节的来历与各族人民的庆祝方式,知道祖国的地域广阔,感受中国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体验中国的强大与人民的智慧。

  童声唱红歌,同心颂祖国。大班年段开展“童心唱红歌 同心颂祖国”合唱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响红色歌曲,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妈妈的生日献礼。

  红色童谣,礼赞中国。中班年段开展“红色童谣 礼赞中国”童谣说唱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高涨的热情赞美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用童谣表达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黄婷如 吴淑梅)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