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红歌满校园”大合唱比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责任编辑:林 婕

  9月30日,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红歌满校园”大合唱比赛。

  一周来,一都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各班进行大合唱训练。9月30日上午,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1000多人在操场集中,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接着举行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同学们齐唱《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爱国歌曲,比赛场面激烈,各班学生服装整齐,演唱时声音嘹亮整齐、充满激情、各放异彩,美妙的歌声在校园内回荡,掌声不绝于耳。通过比赛活动,让小学生从小树立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的理想和信念。(黄昌盛)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