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安溪县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举办建园1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弘扬施金城、梁丽馨伉俪30多年来倾资兴学、无怨无悔的“大爱”精神,9月28日,安溪县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举办建园10周年纪念活动。培文系列学校教师代表及家委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建园10周年。

学园邀请警官来园组织升旗仪式。 吴朝安 摄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幼儿园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欢狮旗鼓闹腾腾》《有那么一个人》《培文霭华,我爱你!》等节目,高潮迭起,整场庆祝活动充满了积极向上、喜庆吉祥的气氛。活动中,还发布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征集的吉祥物“霭宝·华宝”。

大四班幼儿演唱园歌《培文霭华,我爱你》 吴朝安 摄

  十载担当,步履铿锵。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校主亲属施景明先生在海外为幼儿园10周年庆送上视频祝福,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扬爱心传承精神,谱写辉煌新篇章。安溪县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园长胡志珍表述,将以1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施金城先生“大爱无疆”的精神文化积淀,走“以爱育爱”为主线的特色办学之路,让孩子们在“大爱”的怀抱中感受爱与善的温润,培养眼中有大爱、心中有大爱的新时代好儿童。

  据悉,2012年,施金城先生捐资150万美元兴建安溪县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该学园占地面积412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762平方米,有77名教职员工,18个教学班,800名幼儿。该学园被评为县级示范性幼儿园、泉州市示范性幼儿园,先后荣获“泉州市文明学校”“泉州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10年来,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坚持开展“金城精神·爱心传递”公益助学活动,使施金城老先生不求回报、无怨无悔的大爱精神在家长、孩子的身上得到传承发扬。 (张睿辰 章梅霞)

学园师生与来宾大合影,庆祝活动圆满结束。吴朝安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