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泉港区举办2022年“万众同声‘泉’心筑梦”诵读大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责任编辑:林 婕

现场颁奖。泉港区图书馆 供图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诵读,7月6日至10日,泉港区举办踔厉奋发向未来 献礼党的二十大——“万众同声‘泉’心筑梦”泉港区2022年诵读大赛。

复赛现场

  活动采取线上报名,吸引了区内语言爱好者和在校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参赛。活动以现场比拼的方式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共设六个组别:幼儿组、小学A组、小学B组、小学C组、初高中组、成人组,通过初赛海选、复赛推选共15人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尽显风采。经过一番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竞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个。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体旅游局、区委文明办、区社科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区图书馆、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联合承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诵读凝聚力量,激励八闽儿女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陈燕燕 林蔚蓉)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