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幼儿园内垃圾分类宣传栏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对生活垃圾的了解,促使全体幼儿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近日,安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一起走”宣传活动。

  幼儿园充分利用环境资源,通过走廊、园门口宣传栏等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在楼梯转角、操场均投放了垃圾分类桶,让幼儿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在实际生活中得以运用。

  老师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带领幼儿们学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回收处理的方法。

  此外,孩子们还把在幼儿园所学到的垃圾分类小常识带回家,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向家人们讲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方法。该园还组织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动手制作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成为垃圾分类的小小宣传员。(安溪第二实幼 唐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