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携手帮扶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们深入班级,对半日活动进行细致的观察与记录。 叶桂梅 供图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20日—21日,安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带领“双培养”工作室成员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安溪县第二十八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深入班级,与新教师一对一进行半日活动跟班指导,对半日活动进行细致的观察与记录。活动后,党员、“双培养”工作室成员针对半日活动的组织安排、过渡环节、教师指导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研讨交流,帮助青年教师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半日活动的有效性。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该园省级示范园教育示范、业务指导和信息交流作用,同时让骨干教师、党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依托传、帮、带党员志愿者结对活动,起到了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增进了示范园与帮扶园之间的紧密沟通,促进俩园之间的共同提高和发展。(安溪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叶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