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石鼓中心小学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启动仪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石鼓中心小学师生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日前,永春县石鼓中心小学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启动仪式,该校全体师生参加。

  启动仪式上,该校副校长黄顺锋向全校师生发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校园和家园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并向大家倡议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其他成员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倡议从小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垃圾分类活动的同时,及时制止垃圾不规范分类现象,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监督者;该校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还作出庄严承诺,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横幅上郑重地签名。

  据悉,为使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该校在各班布置垃圾分类角、配备垃圾分类桶,并将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观看垃圾分类视频、分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专题讲座等垃圾分类系列主题活动,让全体师生了解生活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让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成为师生的自觉。(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石鼓中心小学 吕朝晖 郑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