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文明办到惠安检查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实地察看嘉惠中学创建环境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为了解掌握2017~2019年度首届泉州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市级文明校园创建质量,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对惠安县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惠安嘉惠中学、溪南实验小学,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按照《首届泉州市文明校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操作手册》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测评项目,详细查阅创建资料和查看创建环境,并就学校设施设备提升、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文明处室、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食堂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具体的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