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泉州华侨职校开展“抗疫”主题精神文明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华侨职校积极响应上级精神,组织全校师生、共青团员利用居家时间积极参与以“共抗疫情、致敬先锋”为主题的精神文明系列教育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泉州华侨职校的学子们,以青春的朝气,澎湃的动力,用不同的方式积极行动,宣传抗疫知识,讲述抗疫故事。该校组织开展“携手战疫情·别样少年心”微视频公益作品、手抄报、征文征集活动,倡导同学们歌颂赞扬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自觉培养科学防疫、勤学乐思、健康向上的进取精神。此外,还举办了“云上传书·写给战疫者”的书信比赛,引导学生通过了解抗疫故事,培养爱国意识、奉献精神。据悉,自发出倡议以来,该校共收到“抗疫”微视频公益作品100余件、海报宣传画90余幅、手抄报200余张、征文300余篇等。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刊登。(泉州华侨职校 陈清泉 王燕)

海报作品展示

海报作品展示

手抄报作品展示

手抄报作品展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