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频道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石狮:第二季“福狮阅读 小达人”颁奖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表彰第二季“福狮阅读小达人”闯关争霸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营造书香氛围,树立阅读榜样,激励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近日,石狮市团市委在凤里街道为来教育社区二楼百姓书房举办第二季“福狮阅读小达人”颁奖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颁奖仪式中,主办单位各代表首先对学生寄语,表达了对学生们坚持阅读的支持与肯定,各主办方代表为50位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随后进行读书会,石狮市实验小学和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的老师对学生进行阅读宣讲,现场学生非常积极参与朗读和分享读书心得。

  据介绍,自“福狮阅读小达人”活动启动后,有一千多名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自4月17日开始,参赛学生通过“书香博士”App参加“福狮阅读”打卡持续21天和整本书的阅读评测。最终根据后台2项成绩的综合数据评选,50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福狮阅读小达人”称号。

  “福狮阅读小达人”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也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让大家一起参与书香城市建设,共同擦亮石狮市“书香狮城”阅读品牌。(石狮日报记者 张诗瑶 通讯员 王玮琨)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