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筑梦新时代,争当好少年!泉州市各中小学组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2-30 责任编辑:林 婕
12月27日晚
2022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
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CCTV-14)播出
  发布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采取北京发布现场与各地连线的云发布形式,通过视频播放、连线采访、嘉宾寄语方式,重点展示了10位(组)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22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集中发布。
 
  这32名优秀少年是在各地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基础上,经过层层推荐、优中选优产生的。他们在传承红色家风、开展党史宣讲、弘扬传统文化,在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创新发明,在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奉献冬奥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
新时代呼唤好少年
好少年需要好榜样
为号召全区广大未成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
向好少年们学习
以他们为榜样
泉州市各中小学组织全体学生
认真收看此次发布活动

泉州华侨职校↑
福建经贸学校↑
泉州市晋光小学↑
惠安县潮乐实验小学↑
蒙古族小学↑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

泉州市实验小学↑
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