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频道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泉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童心诵党恩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责任编辑:林 婕

  日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童心诵党恩”少先队员主题朗诵会在新华书店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区委、区新华书店主办,区七彩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协办,旨在用朗诵经典诗词名篇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小学的15名少先队员,满怀对党和祖国的挚爱深情,朗诵了《美丽中国》《最可爱的党》《少年心向党》《祖国万岁》《我们是新时代好少年》等诗歌作品,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少先队员 陈俊宇:“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朗诵会,用声音传递情感,用朗诵祝福祖国,在这里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少先队员 彭晓晗:“今天,我用诗朗诵的方式,吟诵美丽的祖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当努力学习,拼搏不息,让新时代下的红领巾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鲜艳,让祖国母亲因我们的奋斗而更加强大。”

  团区委工作人员 连燕芳:“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依托学校、社区等青春阵地,开展适应青少年学生身心特点的活动,带领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柯铭鼎)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