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

  为引导广大小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14日,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铿锵的童音诵读了《中华颂》《祖国万岁》《我喜欢红色》《红领巾致敬英雄心向党》《青春中国》等红色经典故事和爱国主义诗歌,经过评委严格量化当场亮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接受思想洗礼,培育家国情怀,增强少年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感。也让同学们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更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做出贡献。 (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