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泉州市晋光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泉州市晋光小学  供图

  日前,泉州市晋光小学少先队五(6)善思中队来到泉州红色主题教育公园开展了“绿水青山我守护”环保主题活动。

  当日下午,在辅导员和家长的带领下,近40名少先队员身穿校服,披着“红领巾小主人” 绶带,戴好口罩,在少先队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开展清洁活动。

  队员们有的拿垃圾夹,有的拿着垃圾袋,有的带着手套,纷纷开始行动,道路两旁、草坪里、树林中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无一能逃得过队员们的“法眼”。

  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停地弯下腰捡垃圾。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行过之处,垃圾片甲不留。周边经过的市民,看到如此干净整洁的环境,也都露出了笑容,对同学们竖起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还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投放到垃圾分类桶里。学校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队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景区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也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队员们纷纷说道,爱护环境卫生,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乡,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也应当贡献一份力量。(郑思玲)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