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南安市水头中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林 婕

校园LED彩屏滚动播放好少年先进事迹

  为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和教育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汲取榜样力量,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根据省委文明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南安市水头中学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学校利用校园宣传展板在校园显眼位置公布展出2022年度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和第四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同时在校园LED彩屏上不断滚动播放,引导全校师生围观学习。

  学生们纷纷表示,省、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在勤奋学习钻研、勇于自立自强、传承红色基因、参与疫情防控、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体现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宝贵品格,值得大家好好学习。

  学校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学校里营造出一种和谐、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气氛,在学生中掀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学习宣传热潮。(水头中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