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责任编辑:林 婕

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现场。

  6月21日,永春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在永春第一中学举行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今年来,永春县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层层推荐、推选评议、资格审查及公示,共有20名学生获此殊荣。他们有的追求上进、品学兼优;有的童心筑梦、才艺双馨;有的信念坚定、持之以恒;有的创新引领、传递健康;有的传承家风、公益接力,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感人故事。他们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乐观进取、品学兼优的亮丽风采,为全县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领导为12位荣获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代表披上绶带并颁发证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黄翔鲲宣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宣读倡仪书。

  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养成爱国爱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良好品质,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花香)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