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泉港区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责任编辑:林 婕

泉港区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泉港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于6月20日组织12所学校开展2022年泉港区“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 

  活动当天,一首优美深情的歌曲演唱《美丽的夏牧场》拉开了2022年泉港区“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的序幕。紧接着,《颂红歌》《爱国歌》《中国少年》《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仰望五星红旗》等11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地站在舞台上,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

  据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心任务,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22年,泉港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通过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厚植广大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使他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坚持“五区”战略、实施“三城”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港篇章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