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 > 正文
德化县举办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责任编辑:林 婕

 

  6月14日下午,由德化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六个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德化县职校凤凰山讲堂举行,10名新时代好少年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发布会上,发布了德化县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及先进事迹,并为10名第四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10位“新时代好少年”经过层层推选,从68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感人故事,有的勤勉学习、不骄不躁;有的多才多艺、品学兼优;有的乐于奉献、热心公益;有的诚信守正、独立有爱;有的坚强勇敢、向善向上......这些先进典型有志向、有梦想,是全县未成年人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展现我县未成年人蓬勃向上的亮丽风采。

  希望第四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继续前行,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县中小学生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在学习、创新、美德、才艺等方面展现瓷都德化未成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德化县委文明办)

  第四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黄国翔 德化一中高一2班

  董沙语 德化县实验小学四年5班

  李艺恩 德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二年6班

  徐欣媛 德化三中九年1班

  余芷凡 德化一中鹏祥分校八年5班

  吴乐彤 德化县实验小学三年1班

  蔡铮昊 德化三中七年5班

  林飞凤 德化县尚思小学四年3班

  徐善斌 德化二中七年1班

  郭钰瑶 德化县第五实验小学五年1班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