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晋光小学开展“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演讲比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小选手合影

  3月16日,泉州市晋光小学开展了“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有的热情激昂,有的低沉颂吟,每个人都满怀深情地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着中华民族历经沧桑奋发图强的峥嵘岁月。《荣光百年继往开来》《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忆往昔 看今朝》《岁月静好,因为有你负重前行》《心怀党恩,让生命闪光》《红色精神永放光芒》《中国梦,小康梦》《赤子之心》……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难忘的故事,重现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锋楷模的光荣事迹,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队员们用激情讴歌着党领导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感人事迹,用真情语言表达对党的炽热情怀。小选手们抑扬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听众的情感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黄旻雅)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