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举行庆“六一”礼物捐赠发放仪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石狮日报供图

  “关爱儿童成长,助力朵朵花开……”5月28日上午,一场由石狮市关工委、石狮市残联、闽爱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的庆“六一”礼物捐赠发放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狮市残联有关领导、石狮市关工委及各镇(街道)关工委“五老”同志与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提前为石狮市残疾儿童庆祝“六一”节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为30名石狮籍残疾儿童准备了一份包含奶粉、大米、零食等物品的“六一”大礼包。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皇家母婴连锁店、南华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昊羿贸易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颁发答谢牌及致谢证书。石狮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就是关心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功德无量的慈善事业,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们希望借此捐赠发放仪式,能够带动更多的热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关心下一代、关爱残障孤少年儿童成长与发展,希望更多企业伸出关爱之手、助力广大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通过汇聚爱心,以己之力为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后备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