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 正文
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携手慈善,凝聚爱心”校园义卖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

  为纪念《慈善法》颁布实施六周年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9月16日,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携手慈善,凝聚爱心”校园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有序,别出心裁的海报夺人眼球,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不绝于耳,各式“商铺”前人头攒动。少先队员们纷纷直奔自己感兴趣的“商铺”前,或驻足找寻,或精心挑选,继而慷慨解囊。

  “他们在购得心仪商品的同时,更是奉献一份爱心。”学校表示,点点滴滴的爱心在一买一卖间彼此相连,凝聚成一股力量,一份希望,在校园各处涌动。

  近两个小时的义卖活动落下了帷幕,“商铺”小主人们清点所得的善款,少先队大队部汇总后并悉数捐给了永春县慈善总会。

  学校有关负责人说,这次的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组织、团队协作能力,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理念,感受慈善文化,提升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五里街中心小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