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迎六一 暖童心 泉港区委编办慰问帮扶特殊儿童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为清明庵的儿童送上微心愿礼物 泉港区委编办供图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泉港区委编办组织人员走进农村、庵庙等地开展“六一”系列慰问活动,关怀帮扶孤儿和贫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贫困孤儿。27日下午,泉港区委编办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疫’路守护·让爱不孤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界山镇鸠林村清莲庵看望慰问孤儿,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庵内18名孩子送去书包、文具、油米等日用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关怀困难儿童。深入挂钩村联岩村开展“心连心,献爱心;手牵手,伸援手”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其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在一定程度上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与贫困家庭儿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向上,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

  圆梦儿童心愿。泉港区“505微心愿”公益活动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对贫困家庭进行爱心关怀、帮扶救助,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泉港区委编办依托“505微公益”平台,发动机关干部积极认领主动微心愿,帮助峰尾镇郭厝村清明庵的3名孤儿实现小梦想,用实际行动温暖小心灵。 (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魏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