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2021年安溪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活动现场为10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林杰 摄

  6月4日,2021年安溪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举行,现场发布10名优秀少年的先进事迹。

  据介绍,这10名好少年是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推荐及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身残志坚、自强自立的小勇者;有品学兼优、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热爱发明的小能手;有传播传统文化、热心公益的“南音小达人”;有勤学善思、自学能力出众的“数学小学霸”。这些先进典型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的感人故事,集中体现了全县未成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为茶乡少年儿童树立了学习榜样。

  本次发布仪式由安溪县委宣传部、安溪县委文明办、安溪县教育局、共青团安溪县委、安溪县妇女联合会、安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吴远景)

  2021年安溪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许景鸿 安溪一中 

  李俊涛 凤城中学

  苏梓宁 长卿第二中心

  刘梦芝 沼涛实验小学

  林秉轩 城厢中学

  郑金莲 安溪十二中

  杨佳诗 安溪十八小

  钟嘉音 安溪实验小学

  颜倚彦 安溪第十二小学

  钟梧菲 逸夫实验小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