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6月1日,泉州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泉州市晋光小学举行“童心向党迎华诞·红色基因代代传”系列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百件手工庆党生”手工展览、“百幅报作绘党史”手抄报作品展览等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时代新人。(陈小阳 郑玲红 摄)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泉州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幼儿们欢度节日。
  丰泽区第五实验幼儿园举办“红心向党礼赞百年 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主题活动,让幼儿们感受党的温暖和祖国的伟大。(潘登 游怡冰 摄)
  6月1日上午,泉州市温陵实验幼儿园举行别开生面的泼水节。(陈英杰 摄)
  丰泽第四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童年乐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国防主题教育体验游戏,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蒋双霖 许永华 摄)
  为市总工会组织来泉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开展“大手拉小手·文都一日游”活动,以朗诵国学、体验传统手工技艺、学习人文历史等方式,带领孩子们走近泉州,感受古城魅力。(陈淑华 王柏峰 谢秋菊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