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老板组团给石狮爱心馒头店捐款 阳光馒头更香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责任编辑:林 婕

  近日,由一群“80后”纺织面料老板组成的爱心团队来到石狮永恒阳光馒头店,捐赠1万元和价值1600元的饮料,并现场帮忙为环卫工人免费分发馒头。

爱心团队帮忙分发爱心馒头和饮料 

  据该团队负责人林育仁介绍,该团队近期在微信群发起“助力爱心馒头、传递温暖阳光”活动,爱心企业、商家纷纷捐款献爱心,短时间内即募集1万元善款。10月22日,他和爱心伙伴来到永恒阳光馒头店,将上述善款捐入永恒阳光馒头店专属公益账户,用于购买面粉以补充馒头店日常所需。同时,他们还带来了一批饮料,与爱心馒头一块分发,将“阳光”传递给有需要的人。“永恒阳光馒头坚守公益10余年,十分不容易。我们献出一份力量,共同传递温暖。”林育仁表示。

  据统计,今年3月5日永恒阳光馒头店重新开张至今,石狮市慈善总会的永恒阳光馒头店专属公益账户已收到3500余笔共41万多元善款。(泉州晚报记者詹伟志 通讯员林恩炳 兰良增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