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2022年第三季度“福建好人榜”揭晓 泉州1人(组)入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责任编辑:林 婕

  近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综合专家线上评审、网络投票、宣传报道等分数,经过综合评定,泉州黄丽芬、黄志峰、陈龙江1人(组)入选2022年第三季度“福建好人榜”。

  黄丽芬,男,惠安县紫山镇人;黄志峰,男,惠安县紫山镇人;陈龙江,男,惠安县黄塘镇人。2021年12月19日,在惠安县惠黄公路上,一辆轿车失控撞上绿化带后侧翻冒烟着火,车内一家三人被困,其中有一名十个月大的婴儿。危急时刻,在附近经营一家电机维修店的黄丽芬、黄志峰父子和工人陈龙江手持灭火器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他们拿着灭火器砸车无果后,又合力掰开天窗救出车内被困人员。人刚被救出后不到两分钟,轿车就燃起熊熊大火,被烧成了骨架。(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黄莉莉 陈晓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