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泉州2人入选2021年6月“福建好人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日前,“福建好人榜”2021年6月榜单揭晓,来自泉州的史玉阳、杨秀丽分别入选2021年6月“福建好人榜”见义勇为类好人、孝老爱亲类好人。据悉,自2008年以来,泉州市共有178人入选“福建好人榜”,总数位居全省地级市前列。
  史玉阳,男,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居民。史玉阳无数次勇斗歹徒,擒拿小偷,三十年无私大爱关怀帮扶困难群众,传承新时代最美家风。曾获评福建省最美家庭、泉州市文明家庭、泉州市最美家庭、泉州市人大“优秀共产党员”、鲤城区最美家庭、两次鲤城区“见义勇为”称号、鲤城区道德模范等称号。
  杨秀丽,女,汉族,1966年3月出生,惠安县净峰镇松村村民。杨秀丽传承着惠女勤劳、纯朴的精神,辛勤耕作贴补家用,承担家务琐事。丈夫常年在外务工,公公瘫痪在床,婆婆双目失明,杨秀丽数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无怨无悔,演绎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林婕 陈晓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