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脱贫攻坚干出实绩 泉州31名个人14个集体获表彰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在昨日举行的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泉州市蔡志鹏等31名个人获评“福建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泉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4个集体获评“福建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尽锐出战、精准“绣花”,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近年来,全市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吃住在农村,挨家挨户摸底数、挖穷根、探出路,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以行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这个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泉州晚报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颜硕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