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泉州1人入选2021年4月“福建好人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日前,“福建好人榜”2021年4月榜单揭晓,来自泉州的张敬平入选2021年4月“福建好人榜”孝老爱亲类好人。据悉,自2008年以来,泉州市共有175人入选“福建好人榜”,总数位居全省地级市前列。
  张敬平,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泉州市丰泽区丰泽街道丰泽社区居民。2003年,一场脑瘤、脑血栓手术带走了常年不能生活自理的父亲,母亲也积劳成疾身患脑肿瘤,瘫痪在床;2012年,他的妻子又遭遇车祸离世,留下了年幼的孩子,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风雨飘摇之中。多年来,张敬平不离不弃服侍着年迈重病的母亲,无微不至照料年幼的孩子,用爱支撑着这个饱经风雨的家。长久以来的全心付出使“孝子”张敬平在社区邻里赢得了良好口碑,事迹在“身边故事 共同铭记”主题公园内展示,为更多家庭带去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林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