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这个“公主抱” 好暖! 他将受伤男子抱到路边并报警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男子受伤倒地

  9月13日13时许,晋江新塘街道福兴路与晋良路交会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货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男子受伤倒在地上。

  道路中间车来车往,受伤男子尝试着站了起来,但身体摇摇晃晃,十分危险。此时,新塘派出所教导员杨周阳正好开车路过,他赶紧把车停在男子前方,挡住过往车辆。

  “他(受伤男子)看起来伤得不轻,手上、脚上都有伤。”杨周阳说,男子走起路来稍显困难。为了尽快将男子转移到安全地带,他直接来了个“公主抱”,将对方送到了路边的绿化带旁。随后,他又给男子拿来矿泉水,安慰其不要着急,并帮忙报警和通知120。

  男子随后被送往晋江市医院救治。经了解,男子姓张,贵州人,今年19岁,是一名外卖小哥,事故发生时正在送外卖途中。

  经诊断,小张左手小臂肌肉撕裂伤口达2厘米宽,右小腿擦伤、右脚扭伤,无生命危险。

  事故具体原因正由交警部门调查处理中。(泉州晚报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蔡俊杰 蔡瑶珺 文/图)

民警“公主抱”

男子得到救治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