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石狮龟湖公园:勇救落水女孩 好心人救人不留名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7月19日,宝盖派出所邀请前不久勇救落水女孩的重庆长寿人费跃万、石狮龟湖公园工作人员蔡文英进行座谈。遗憾的是,当时参与救人的另一名热心群众没有留下姓名,警方目前正在多方寻找。

  6月28日,一女孩因一时想不开冲动之下跳入龟湖公园湖心,周边围了很多群众。在石狮上班的重庆长寿人费跃万、石狮龟湖公园工作人员蔡文英和另一名路过的男子先后跳入湖中,将女孩救上岸。市民群众对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拍手称赞。过路男子见女孩无大碍,悄悄离开现场。

  近日,宝盖派出所拟为英勇救人的蔡文英、费跃万和过路男子申报见义勇为先进,虽经多方打听,但始终没法联系到该过路男子。为此,宝盖派出所发出寻人启事(图中即为警方调取事发现场监控录像拍摄到的过路男子的影像),请知情者速与宝盖派出所联系,联系人:王警官13960388365。(石狮日报记者  张军璞 通讯员 王琦榕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