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东关镇:走访慰问“好人” 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组送上慰问金

  日前,永春县东关镇党员先锋队来到内碧村村民张翠云家中,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张翠云。

  张翠云是永春县东关镇内碧村1组村民。二十年前丈夫李全朋因干农活不慎摔伤,导致全身瘫痪,至今卧床不起,她始终不离不弃,二十年如一日细心照料护理躺在床上的丈夫,用爱和坚守诠释着人间真情。张翠云于2018年3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慰问中,先锋队详细了解张翠云家中近况,关心张翠云丈夫李全朋的身体状况,并向张翠云送上慰问金。

  长期以来,东关镇始终密切关怀张翠云一家的生活情况,帮助她解决一些困难,联系医生上门为其丈夫检查身体,用实际行动鼓励这名坚强的妇女勇敢面对生活。对“好人”的关怀礼遇也带动全镇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永春县东关镇人民政府 王冠伟/文 苏晓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