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环卫工捡到手提包 送到派出所找失主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5日,环卫工人陈大姐在路边捡到一个手提包,在原地等候许久未见失主后,她将包送到派出所,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当天傍晚5时许,环卫工人陈大姐同往常一样在洛江安吉路清扫时,捡到一个手提包,在原地等了许久却未见失主来寻找,担心失主着急的她将手提包送至万安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经民警清点,包里装有手机、钱包、钥匙及证件等物品。

  随后,民警通过手提包内的相关证件查询到失主缪女士的身份信息,并与其取得联系。不一会儿,缪女士赶到万安派出所认领,经民警核实身份后,陈大姐当场将手提包归还给她。缪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连连向陈大姐和民警表示感谢。(东南早报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陈海军 骆佳莉)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