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八旬老伯晕倒路上 好心阿婆报警求助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6月10日,南安一名老伯因迷路晕倒在路上,在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下,老伯终与家人团聚。

  当天下午,南安市公安局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洪新路洪濑第一中心小学的旁边有一名老人摔倒。

  民警赶到现场时,见一位老伯坐在一辆人力三轮车上。据在场一位阿婆介绍,刚才她看见这位老伯倒在地上,问他家在哪里,他说在洪梅,她就叫来一辆人力三轮车准备把老伯送到洪梅,但三轮车师傅说洪梅太远,他无法送,于是就报警求助。听完阿婆介绍后,民警先让三轮车师傅把老伯送到派出所休息,然后向其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老伯姓陈,今年85岁,南安洪梅镇人。当天下午2时许,陈老伯在洪梅乘中巴车到洪濑路口,下车后行走到同安街买药,准备回家时因迷路走了近3个小时仍找不到回家的路,当走到洪新路时因体力不支、血压低就晕倒在地上,幸好遇上好心阿婆帮叫来三轮车并报警求助。(东南早报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戴吉成)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