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学生骑车摔伤 交警暖心救助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一名学生骑自行车摔倒受伤,为不发生二次伤害,交警拨打120并现场守护,撑伞遮雨,协助送医检查治疗。日前,这暖心一幕就发生在晋江和平路。

  12月25日晚9时15分左右,在晋江青阳和平路调快处中心灯控路段,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学生向执勤交警求助,称有同学骑自行车摔倒了,趴在路边不能动弹。

  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和观察,初步判断该学生可能骨折。为了确保不发生二次伤害,民警决定先不移动学生的位置,并拨打120及通知该学生的家属。此时天空已飘起零星小雨,执勤人员为受伤学生撑起雨伞,直至医护人员赶来。

  经医护人员检查,该学生右手手腕处骨折,身上多处部位软组织挫伤。救护人员立即对伤者进行简单的处理和固定后,送上救护车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东南早报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黄媚 林依馨)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