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女子晕倒街头 外卖小哥停车防护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监控记录,女子倒地,快递小哥用车做防护。

  现场救助倒地女子

  一名女子与家人吵架,没吃饭晕倒街头,外卖小哥张先生及时用电动车做防护并报警,交警和民警赶到现场加入救援,女子送医治疗化险为夷。昨日,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这暖心一幕日前事发晋江罗山,监控还原事发经过。

  据介绍,11月1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在泉安路艾派灯控路口,一名女子晕倒,头部流血,人暂时没有知觉。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名女子脸部朝上,头部流血,正在慢慢苏醒过来。随后,现场的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搀扶到路旁的树荫下。

  民警简单询问,该女子说姓曾,晋江本地人,今年36岁,她表示自己没有被车撞到,而是在过马路的时候突然眩晕倒地,头部撞到了地面,后失去了知觉。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曾某送到医院。据悉,报警的张先生今年也是36岁,晋江人,是一名外卖小哥。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当日13时26分,曾某过马路接近人行道时,突然用双手掩面,接着身体扭曲,便仰面倒在马路上。一分多钟后,外卖小哥张先生经过,他用自己的电动车挡在前方来车方向,为曾某进行防护,接着上前查看并报警。又过了3分钟和5分钟时间,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加入救援。

  经向家属了解,曾某在家休养,已无大碍,其因为与家人吵架,连续两三顿饭没有吃,以致引起低血糖而晕倒街头。(东南早报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张金坛 蔡美秋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