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粗心乘客落东西 泉州两名公交司机拾“机”不昧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我要表扬这位公交司机。”市民戴先生说,昨天,他的手机不慎遗落在203路公交车上,司机帮忙找回交还给了他。

  昨天中午,福州人戴先生从厦门游玩返回泉州,乘坐203路闽CYH533公交车,从泉州火车站前往华大北大门,却在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手机里有很多贵重的资料。随后,他赶紧致电泉州第二公交公司,客服人员与刚到充电场地的203路司机王富贵取得联系,让他马上到车上找找手机,很快,王师傅就把找到手机的好消息上报给公司。

  无独有偶,昨日华侨大学学生小罗从华大公交站上车到泉州火车站,不慎将一部索尼相机落在203路公交车上。小罗刚致电泉州第二公交公司寻求帮助。不一会儿,203路公交司机颜厥成就致电公司,称在车厢后面捡到一部白色相机。

  据了解,此次拾“机”不昧的王师傅和颜师傅,都已工作了10多年。他们说,捡到东西归还是做人的本分。(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庄丽珊)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